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切实抓好重点时段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0-11

兵团应急管理局

切实抓好重点时段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兵团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六师五家渠市、八师石河子市煤矿开展暗查暗访、监察执法,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重点时段兵团煤矿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兵团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方式,深入六师一〇六团煤矿、八师东沟煤矿开展执法检查,并就查出的问题隐患整改和综合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对查出的24条问题隐患,依法下达现场处理决定书,切实推动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兵团应急管理局还将持续抓好重点时段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监督机制,完善整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全媒体记者 王素凡 通讯员 解卫疆 宋春杨)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0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