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凝心聚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0-12

李邑飞在二师铁门关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凝心聚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到二师铁门关市,深入学校、团场连队、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李邑飞首先来到华山二中,走进教室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兵地融合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结合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打牢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根基,巩固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成果,切实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巩固扩大兵团教育优势,深化兵地教育共融。

  在二师三〇团三连,李邑飞来到田间地头,同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团场主题教育开展、棉花产量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生动鲜活、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及时了解职工群众困难需求,着力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要发展壮大装备制造业,积蓄发展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邑飞还来到产业项目施工现场,同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带动兵地各族职工群众共同增收致富。要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守牢守好安全底线,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李旭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