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爱目行动”(石河子站)公益活动举行

作者: 赵优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0-13

  10月8日至13日,2023“爱目行动”第九季(石河子站)公益活动在八师石河子市举行,免费为一至六年级学生进行20余项视力检查,为筛查出屈光不正的儿童免费配镜,并为做手术的斜视儿童给予每人不超过3000元的资助,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由八师石河子市团委、教育局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15位眼科专家通过志愿服务,为青少年进行视力检查、建立档案、免费配镜、帮扶治疗。专家们还将走进师市学校举办第二课堂活动,指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据悉,“爱目行动”是由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近8年来已为西藏、新疆、四川、甘肃、河北、北京等省市区的20多万名少年儿童建立视力筛查档案,为2万多名少年儿童免费配镜。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1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