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李和平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01

兵团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提出

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打好投资工作收官战

  10月31日,兵团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当前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哈增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兵团固定资产投资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全面加强投资工作系统能力建设,有效发挥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作用,抢抓政策战略机遇,千方百计申报项目、开动脑筋谋划项目、创造条件推动项目落地;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协调配合,做到投资数据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要全力开展项目建设“冬季攻势”活动,提早落实项目开工条件,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打好投资工作收官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一师阿拉尔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学习,参加了项目管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5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