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2023年1-9月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作者: 王素凡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03

兵团2023年1-9月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提出

鼓足干劲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11月1日,兵团2023年1-9月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对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的工作部署,深入研判当前兵团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兵团工业经济顶压前行、稳中有进,恢复态势进一步向好,发展质效进一步优化。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锚定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更高的要求、更新的理念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兵团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企业帮扶措施,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抢抓时机促生产,巩固好工业经济稳增长的基本盘;要高质量抓好优质企业梯度培育,抢抓企业升规纳统,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和谋划储备,为冲刺目标任务增添新动能;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源头治理,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常态化做好清理拖欠企业账款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兵团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保驾护航。

  会上,为兵团工业企业100强进行了授牌,部分师市、开发区及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5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