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师图木舒克市前10个月城镇新增就业9800余人

作者: 常丫丫 蒋乐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17

  记者从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前10个月,三师图木舒克市线上发布就业岗位招聘信息93期,举办线下招聘会34场,1.2万人次接受职业技能培训,城镇新增就业9800余人。

  今年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落实落细稳就业各项举措,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等就业专项服务活动;依托兵团公共就业服务网站和“三师就业”微信公众号,线上发布岗位招聘信息,不断拓展招聘渠道;组建企业用工服务专员队伍,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政策信息、招聘对接等人力资源服务,通过发放社保补贴、稳岗补助等举措,为企业稳岗扩就业助力。

  三师图木舒克市还积极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一站式免费职业培训服务,有效提升其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其更快更好实现就业;精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以明确帮扶对象、分类精准帮扶为基础,把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纳入帮扶范围,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今年截至目前,该师市已帮扶2843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我们将持续开展好‘10+N’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畅通供需对接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招聘求职服务。”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陈立锋表示。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8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