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建筑业协会成立

作者: 刘美惠子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20

  11月17日,兵团建筑业协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建筑企业之间的联系,整合优势资源,扩大兵团建筑行业影响力。

  据了解,兵团建筑业协会由兵团范围内从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构配件生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设监理、建筑劳务活动及与建筑业相关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兵团建筑业协会会长夏建国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和作用,集聚建筑业全链条产业和上下游企业,倾力打造兵团建造品牌,助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兵团建筑业持续平稳发展,2022年实现总产值1102亿元。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8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