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新任师团党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 郑娅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22

  11月20日,兵团新任师团党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兵团政法干警培训中心开班。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强调,师团党委政法委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打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深入开展“四下基层”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平安兵团、法治兵团等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兵团政法工作现代化。

  此次培训班指出,当前兵团政法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任务,师团党委政法委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层级,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肩负着重大责任,发挥着重要作用;师团党委政法委领导干部要明晰工作职责,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法治素养、专业水平,准确全面履行党委政法委的政治责任,守正创新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不断夯实长治久安根基;要正确把握和运用科学方法论,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8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