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自贸试验区十二师开发区区块颁发首张营业执照

作者: 张美玲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22

  11月20日上午,新疆汇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拿到了带有“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字样的全新营业执照——这是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十二师开发区区块颁发的首张营业执照。

  “这张营业执照意义非凡。我们将立足自贸试验区,打造大宗商品物流基地、国际农副产品生态供应链枢纽中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新疆汇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朱翔表示。

  据了解,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十二师开发区区块建设,十二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推出“预约办理热线”“绿色通道特殊办”“延时服务”“周末不打烊”“一网通办”等服务,为项目落地发展做实做细咨询、服务、指导工作;通过加强政银合作、建立“全程帮办”机制、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8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