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收官

作者: 马燕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1-28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兵团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圆满收官,其间,各师市共举办专场招聘会109场,1594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信息21920条,共有5345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此次金秋招聘月活动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总工会、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兵团重点服务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等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重点解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问题。

  招聘月活动期间,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设立网络分会场,精准发布岗位信息。各师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89万余份,确保各类政策信息、企业用工信息精准送到求职者手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促进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9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