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木舒克税务局税惠赋能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作者: 张美玲 通讯员 刘艳美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4

  “今年,仅供热企业增值税优惠一项政策,我们受益金额就有90.63万元,让企业真正得到了实惠。”日前,图木舒克创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图木舒克创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是三师图木舒克市最大的供热企业。入冬以来,为保障企业储煤保电,图木舒克税务局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税费服务方案,将税收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稳企保供动能。

  今年,图木舒克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综合利用征纳互动服务、企微税等平台,更好实现“政策找人”;主动问需纾困,“一对一”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惠红利。截至目前,图木舒克税务局累计组织税企座谈会15场次,发放“办税宝典”2期780余份、税企连心卡1700余张,开展可视答疑直播活动2场。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0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