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润乳业首个疆外乳制品加工项目投产

作者: 郑娅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4

  11月28日,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乳业”)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的控股子公司——天润齐源乳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齐源公司”)年产15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建成投产,这是天润乳业首个疆外建设的乳制品加工项目。

  2021年9月,天润乳业与山东齐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乳制品加工项目,着力打造中国乳品中高端品牌。

  天润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公司拓展全国市场的“试验田”,也是新的经济增长点。项目一期工程投资4.89亿元,可实现年产液态奶产品10.5万吨,带动当地约400人就业。

  “齐河县是济南市周边最近的卫星型城镇,路网四通八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天润齐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庆江说,“我们将结合天润乳业布局全国战略,继续立足齐河积极投资,与当地开展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合作。”

  “2022年以来,为推动天润齐源公司乳制品加工项目建设及投产后的市场体系建设,天润乳业专门设立天润乳业销售公司山东分公司,组建单独销售团队,对品牌定位和主打产品进行策划包装,积极开拓市场。”天润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让说,“该项目的投产,有助于天润乳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抵御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0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