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一批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和个人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作者: 徐彤彤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7

  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出表彰决定,授予100个组织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授予260名个人(群体)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授予100个项目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兵团3个青年志愿者组织和8名青年志愿者获表彰。

  其中,四十七团沙海老兵志愿服务队、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红十字”青年志愿者协会、石河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团委负责人、天能化工厂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平,三师托云牧场西部计划志愿者赵炳清,二师三十六团三连西部计划志愿者牛棒棒,九师白杨市医院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邱慧娟,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办主任王小云,七师一二五团十二连党支部委员范俊超,十四师四十七团七连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志强,四师七十四团财政所副所长贾新太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组织、个人和项目,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为全国青少年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1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