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满怀信心“走出去” 全力以赴拓市场

作者: 韩兆辉 通讯员 杨杰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7

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坚持“立足疆内、拓展疆外”发展战略

满怀信心“走出去” 全力以赴拓市场

  日前,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再传捷报,中标四川广安数字经济职业学院建设项目,中标金额13.59亿元。这是该公司继中标四川川港投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园项目后,近期中标的又一疆外项目。

  “广安数字经济职业学院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是公司成立以来中标规模最大的公招项目。”12月4日,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明明告诉记者。

  近年来,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坚持“立足疆内、拓展疆外”发展战略,主动“走出去”,奋力拓展疆外市场。该公司在上海、江苏、广东、四川、湖北等10余个省市组建市场部,在国外参与俄罗斯、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工程项目建设。今年,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承揽项目31个,其中疆外项目11个,占比达35.5%;在建项目66个,其中疆外项目23个,占比达34.8%。

  陈明明说:“我们秉承‘建优质工程、树千秋丰碑’的理念,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力争‘十四五’末新签合同额达到72.6亿元。”

  据介绍,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将科技创新融入项目建设中,在施工中广泛运用BIM技术,承建的塔里木大学体育馆项目先后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兵团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等荣誉。

  “我们将强化党建引领,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打好收官战,决胜‘全年红’,为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世伟说。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1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