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察实情 出实招 办实事

作者: 徐敏 通讯员 向选辉 潘彩兰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8

十一师以落实“四下基层”为抓手

察实情 出实招 办实事

  “冷了可以取暖、渴了有水喝、累了可以歇歇脚,这个爱心驿站太好了。”近日,十一师北新融建公司安徽宿固高速公路TJ04合同段项目部广泛听取工人的意见建议,建设爱心驿站,受到工人欢迎。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十一师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坚持“四下基层”,走出办公室,到基层找准企业所急、群众所盼,问需于民、问计于基层、问效于服务对象,着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用心用情答好“民生考卷”。

  十一师人社局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把破难题、促发展作为现场办公的重要内容,对有需求的企业适时提供优质帮办服务,为72家用人单位拨付社会保险补贴2725.3万元,稳定就业岗位2896个;兵团建工水电集团帮助1977户居民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十一师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健康万里行”健康体检活动,11名医务人员驱车1300多公里赴北新路桥集团图昆公路第三师段建设项目工地,为1000多名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十一师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从群众关心关切出发、从群众急难愁盼着手,持续深入医院、学校、农场、车间、企业等,切实把工作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十一师主题教育办负责人陈海龙表示。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1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