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兵团主场活动启动

作者: 邵明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8

  12月7日,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兵团主场活动在六师五家渠市启动。

  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旨在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引导推动社会各界关注食品安全、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近年来,兵团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不断深化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兵团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长期稳定在98%以上,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职工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兵团连续多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围绕活动主题,宣传周期间,兵团各相关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能特点,组织线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食品安全进校园”、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等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法治观念,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1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