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师北屯市积极打造“油+游”融合发展新业态

作者: 段若冰 通讯员 石振锐 王秋瑾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08

  “除提供油品、充电等能源服务外,作为一座集加油、充电、汽服、特产展销、住宿、餐饮、休闲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驿站,我们还推出了全方位、多业态、定制化的增值服务项目。”12月4日,兵团石油十师分公司林茵街汽车文旅驿站负责人党新龙向记者介绍。

  日前,兵团石油十师分公司林茵街汽车文旅驿站正式开业,标志着兵团石油公司和阿勒泰地区首个“油”+“游”融合发展项目正式运营,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和体验。据了解,作为十师北屯市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通过整合资源,逐步推动“能源+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驿站的辐射带动下,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一体化需求,加速形成“人·车·生活”生态圈。

  近年来,十师北屯市依托北疆地区重要旅游集散地的区位优势,加快探索培育“旅游+”和“+旅游”等新业态,不断提升区域旅游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1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