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七届新疆冬博会开幕 兵团7家企业参展参会

作者: 刘美惠子 邵明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23

  12月22日,第十七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3新疆热雪节(以下简称“新疆冬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兵团组织7家相关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兵团优质冰雪旅游资源及特色文创产品。

  本届新疆冬博会以“热雪新疆 活力丝路”为主题,总展览面积4.4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冰雪文化、冰雪装备、文博文创产品,吸引了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举办本届博览会,旨在通过对新疆冬季旅游资源、产品、产业进行集中展示,推动新疆冰雪旅游、冰雪产业再升级,助力新疆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届新疆冬博会兵团展厅以“冬游新疆 乐享兵团”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兵团各师市冰雪旅游、冰雪体育赛事、冰雪文创产品等冰雪产业融合发展成果。开幕当天,兵团举办了冬季旅游资源推介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4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