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成立

作者: 赵优 通讯员 晏瑞一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12-25

  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日前在八师石河子市成立,来自兵团的30家葡萄酒企业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为推动兵团葡萄酒产业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发展,在兵团相关部门指导下,来自兵团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有限公司、新疆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新疆兵二十四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新疆千回西域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整体宣传、产品推广、技术服务等,提升兵团葡萄酒产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悉,兵团葡萄酒产业联合会将举办葡萄酒展会赛事、行业会议、技术交流等活动,积极开展行业技术培训,建立产区技术人才库,提升产区整体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4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