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铆足干劲抓落实

作者: 秦俊伟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4-01-16

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兵团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表示——

凝心聚力谋发展 铆足干劲抓落实

  1月12日,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全会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传递的新希望,在兵团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脚踏实地干,才能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连日来,兵团各族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进”的信心、细化“稳”的举措、砥砺“拼”的干劲,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我们将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继续与周边地方乡镇常态化开展‘互访互学’活动,努力形成兵地经济发展共促、文化交流共融、民族团结共创、医疗服务互惠的良好局面,切实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兵地各族职工群众。”四师七十八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印锋表示。

  实干为要,行胜于言。新年伊始,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二师铁门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抢市场、拓销路,吹响了奋力冲刺“开门红”的号角。

  “全会作出的部署振奋人心,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副局长肖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服务企业,力争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亿元,形成招商引资实物量28亿元。

  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后,一师四团三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陈俊业第一时间组织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陈俊业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加强连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结合连队实际,大力发展吊干杏种植业,促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带动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党的二十大代表、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安康社区党总支书记马丽参加了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她表示,兵团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提振精神,部署谋划细致具体。“作为一名基层社区的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丽说。

  五师八十七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阿尔肯别克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全会各项部署,依托地域优势,以发展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现代畜牧养殖业为目标,推动畜牧业产业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6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