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织密便民服务网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4-01-17

十三师新星市织密便民服务网

打造十五分钟社保服务圈

  1月13日,十三师黄田农场退休职工翁建新来到小区附近的银行网点办理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就办好了业务。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十三师新星市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便利化,不断拓宽业务办理渠道,延伸服务链条,有效拓展服务空间、延长服务时间、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打造15分钟社保服务圈。

  目前,该师市“就近办”服务网点服务项目涵盖居民新参保、停保、续保、失业保险金申领等35项社会保险业务,推动社保业务由“最多跑一次”升级为“就近跑一次”,实现职工群众“进一扇门,办多件事”。

  截至目前,十三师新星市“就近办”网点办理社保待遇资格认证1800人次,助力认证完成率大100%,办理社保卡5000张,受理各类社保业务1800余件。(全媒体记者 赵宝山 通讯员 杨婷)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6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