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组部团中央第24批博士服务团到兵团服务锻炼

作者: 马燕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4-01-17

  1月15日,兵团第23批、第24批博士服务团欢送欢迎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中组部、团中央第24批来兵团博士服务团21名成员全部抵达兵团,将于近期分赴各挂职单位,开启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

  选派博士服务团到西部服务锻炼,是中组部、团中央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培养锻炼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自2006年以来,共有18批304位博士服务团成员来到兵团服务锻炼。

  第24批来兵团博士服务团成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其中16名成员是首次来兵团服务锻炼,5名成员为第23批博士服务团申请延期成员。他们将结合兵团实际,依托博士服务团成员自身科研和团队优势,分赴兵团有关党政机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等部门和单位参与兵团建设、服务兵团发展。

  博士服务团成员表示,将聚焦职责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开引资、引智渠道,努力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61671